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开班 韩勇出席

2018年04月20日 09:13 | 作者:李荣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韩勇在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上强调 学懂弄通习近平人民政协工作思想汇聚起陕西追赶超越强大力量

4月16日,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在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必须学懂弄通习近平人民政协工作思想,汇聚起陕西追赶超越强大力量。省政协副主席陈强、杨冠军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cac4ef2d647e73f4b0dd45501f3e84c9

4月16日,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记者 杜静波 摄

根据省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省政协分期对十二届委员进行集中培训。在16日举行的开班式上,韩勇作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辅导。他指出,新一届省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到陕西追赶超越的全过程。 

韩勇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重要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坚决服从同级地方党委的领导,切实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关于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重要思想,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委员履职建言全过程。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关于人民政协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的重要思想,在把握方向上谋重点,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履行职责上有作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关于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思想,不断创新和完善协商形式,持续推进协商制度建设。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性质定位,在监督工作中选好角度、把握好尺度、掌握好力度、体现好温度。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思想 人民政协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