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在新政协筹备活动旧址重温光辉历程

2018年04月20日 09:58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胡京春)4月18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来自省委会机关干部和部分省直党员50余人参加活动并接受多党合作历史知识的教育。

马迭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哈尔滨“新政协筹备活动旧址”,浓缩了人民政协筹备期间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的感召下,坚持真理、不畏强权,为民族独立、自由、解放和新中国成立而英勇奋斗的革命岁月。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主委马立群指出:农工党省委要以纪念“五一口号”为契机,继承和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引导推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与省内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精诚团结、共同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龙江全面振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据悉,农工党黑龙江省委还将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省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音乐书画笔会”和征文等活动。目前已收到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及农工党党员报送的征文20余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省委 黑龙江省 活动 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