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张平、程红出席“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20日 10:55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现场

张平副主席宣布展览正式启动

程红副主席致辞

为缅怀民盟先贤,继承优良传统,4月16日,由民盟北京市委、民盟中央美术院主办的纪念“五一口号”——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启动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出席活动。

张平副主席代表民盟中央感谢中国传媒大学对活动的支持,表示站在这些民盟先贤的肖像面前倍感敬意,深为自豪,并宣布民盟先贤巡回展正式启动。

程红代表民盟北京市委致辞。她说,举办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是为让更多人了解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形成历史,缅怀民盟先贤的爱国情怀、高尚情操,坚持走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严为,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民盟北京市各基层组织的代表,民盟市委书画家联谊会的部分同志,民盟朝阳区委以及传媒大学支部的部分盟员同志近百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了展览。

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共展出作品30多幅,由盟员刘红选创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肖像画,将民盟先贤的精神气质、风骨神韵展示的淋漓尽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启动 先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