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龚建明出席农工党中央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11:01 | 作者:丁灿辉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4月18日,农工党中央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参与主办的“情寄山水诗绘中国——陆地诗词与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精品联展”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展览活动并观看诗词书画作品。

龚建明指出,要对农工党同志传承文化、弘扬传统、传播正能量的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农工党中央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的活动开展的轰轰烈烈、更多更好。

本次展览以“为神州山水立传、为华夏人文塑魂”为主题,是北京大学教授、诗人陆地的诗词创作与知名书画家艺术再创作的融合呈现,也是一次传播诗词之美、书画之美的探索和实践。以陆地教授2017年吟咏中国山水人文的220多首诗词为题材,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百位书画艺术家参与创作书画作品。本次展览,由宋华平、张振国、张惠臣、汪国新、何学彬、陆德才、赵铁信、周湘美、陈可之、张新建、卢祥之、杨明、刘霞、田原、倪继周、刘先德、姜全君等40多位书画家创作的80多幅书画精品入展。其中,多位书画家是农工党中央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或农工党党员。(丁灿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文化 体育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