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海南省委会召开省委主委会(扩大)会议

2018年04月20日 11:03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台盟海南省委会在海口召开台盟海南省委主委会(扩大)会议。

4月16日下午,台盟海南省委会在海口召开台盟海南省委主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海南省委主委连介德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深入研讨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与会人员依次发言,畅谈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的心得体会,深入研讨贯彻落实的举措。

连介德在会议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是全省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工作重点。海南台盟各级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盟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念、勇当尖兵的决心,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全面推进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台盟海南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台盟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