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

2018年04月20日 11:24 | 来源:山东致公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


4月18日,由致公党山东省委、聊城市政协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在聊城市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开幕。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赵家军指出,举办这次书画展,旨在以书画的形式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他强调,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聚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及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汇智聚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这次书画展是致公党山东省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山东致公书画院、聊城市政协文史委、致公党聊城市支部承办。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展示了新时代致公党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聊城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旋宇主持开幕式,中共聊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致辞。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孙中亮,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秘书长孙晓筠,山东致公书画院院长、滨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聊城市政协副主席孙凌云出席开幕式。山东致公书画院、青岛致公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及致公党聊城市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开幕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书画 省委 山东省 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