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赴泸州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2018年04月20日 11:26 | 作者:邓明聪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赴泸州开展乡村振兴产业专题调研


团结网泸州讯(通讯员 邓明聪)4月17至1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秘书长丁武率住建、环保、农业、旅游、民政等方面的专家到泸州就乡村振兴业进行调研。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罗素平、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副部长谭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纳溪区垃极焚烧发电厂、花田酒地新农旅、龙洄酒庄、凤凰湖新村,江阳区董允坝农业示范区,泸县垃极压缩中转站、北部现代农业综合体、龙桥文化生态示范园等地开展调研,提出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为促进泸州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决策参考。

调研组一行一是针对农村固体废弃物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开展调研,从治理形势、治理过程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相关对策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了解;二是针对乡村环境与法制建设开展调研,从乡村治理法制中的做法和经验、村民自治组织、基层协商民主在乡村环境治理中的作用、乡村环境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三是针对乡村旅游开展调研,从乡村产业分布状况、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品牌、乡村旅游面临的瓶颈、乡村旅游产业促进地方增收、乡村旅游管理制度与行政障碍、乡村旅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开展了调研和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乡村振兴 调研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