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李世杰出席发展农村电商专题调研论证会

2018年04月20日 14:0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李世杰出席民建中央“发展农村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论证会


4月19日上午,民建中央“发展农村电商,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论证会在会中央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

李世杰首先介绍了课题提出的背景及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世杰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强调要“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发展农村电商,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搞活农村商品流通、繁荣农村市场、促进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农村电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发展,但是还存在诸如品牌建立不够、优质特色农产品产量规模偏小等问题,需要认真研究加以解决。民建中央高度重视做好每年的专题调研工作,始终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坚持客观公正的立场,注重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希望与会专家发挥自身专长,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帮助会中央做好专题调研工作。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骞芳莉、民建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波、阿里研究院研究中心主任郝建彬、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黄婧、民建河北省委农业委员会副主任于秀蕊、福州海峡电子商务集团董事长赵景博、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调研员胡学兵参加会议,并就我国农村电商发展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主要经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有关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部副巡视员王暖主持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村 调研 发展 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