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徐辉赴北京开展民盟组织工作调研

2018年04月20日 15:33 | 作者:兰海彬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417222008689

座谈会现场

4月1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带队就组织工作与民盟北京市委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由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主委程红主持。

座谈会上,程红总结了民盟北京市委过去五年在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重点介绍了换届后盟市委领导班子的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人才强盟”战略的“百千人才工程”、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的“四个一”工作等创新思路和做法,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设想。

民盟中央组织部调研组和民盟北京市委有关同志还就高校盟员发展问题、组织发展的考核评价体系、后备干部培养和人才推荐、基层组织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探讨。

徐辉对民盟北京市委过去五年在组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作为首善之都具有特殊的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北京市盟也肩负着特殊的责任,依托出众的人才队伍和坚实的组织基础,为盟的各项事业做出了特殊贡献。特别是换届后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突出,前景广阔。他强调,组织建设是基础性工作,要扎实推进不断巩固。希望北京市盟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做实组织工作规划部署,抓好重点界别的组织发展,做好代表人士的发现和培养。盟中央组织部将进一步加强和北京市盟沟通联系,改进工作方法,探索联动机制,共同助推北京市盟的组织工作实现新突破。

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严为等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摄影:兰海彬)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组织工作 开展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