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朝首脑热线开通 双方工作人员试通话持续4分19秒

2018年04月20日 16: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连接韩国青瓦台和朝鲜国务委员会的热线电话开通。双方工作人员成功进行试通话,此次通话进行了4分19秒。

据报道,这是韩朝首次开通首脑热线,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将在举行首脑会谈的27日以前进行历史性的首次通话。

报道称,试通话从当地时间20日下午3时41分开始,进行了4分19秒。

电话线的南端设置在韩国青瓦台总统办公室的桌子上,北端是朝鲜国务委员会。目前,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何时通电话,尚未确定。

韩朝上月5日至6日以韩国总统特使团访朝为契机,商定开通首脑热线以及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于27日会晤前进行首次通话。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通话 首脑 开通 热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