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委统战部举办全省宗教界青年代表人士培训班

2018年04月20日 17:1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及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宗教界青年代表人士能力水平,4月9日至13日,安徽省委统战部在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省宗教界青年代表人士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宗教界青年代表人士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方式进行。培训期间,省委统战部和省宗教局有关领导就党的宗教政策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进行了专题辅导。中央社院、浙江社院和省委党校有关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世界宗教风俗与禁忌、安徽地域文化与宗教等进行了重点讲授。在完成课堂教学基础上,组织学员到宗教活动场所参观学习,举办学员论坛。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学习掌握了党的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知识,促进了交往交流交融。(安徽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统战部 宗教界 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