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大连普兰店致4人死亡刑事案嫌犯落网

2018年04月22日 20: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大连4月22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警方22日对外宣布,致4人死亡的辽宁大连普兰店特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崔家会于当天凌晨被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17日17时许,大连普兰店大谭镇赵屯村大崔屯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4人死亡。案发后,大连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全力开展侦破和缉捕工作,悬赏2-10万元人民币通缉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崔家会。

经过5个昼夜的连续奋战,22日零时31分,在辽宁锦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4·17”专案组在锦州市凌河区将犯罪嫌疑人崔家会成功抓获。

经突审,崔家会对其因邻里矛盾纠纷,持刀捅死崔某治和王某风及其两个儿子崔某发和崔某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大连 普兰店 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