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省政协首期政协讲坛开讲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2018年04月23日 08:58 | 作者: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苏省政协首期政协讲坛开讲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人民政协报记者 江迪

江苏省政协首期政协讲坛18日在南京市举行。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主持讲坛时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来一个大学习”的指示精神,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的要求,省政协党组研究决定举办以“知政明情、同心同行”为主旨的江苏政协讲坛。

1119340433_14703584671961n

资料图

黄莉新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中之重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原原本本地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努力转化为政协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据悉,首期讲坛邀请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作“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讲坛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为重点,以推动政协学习规范化制度化为保障。讲坛举办突出政治性、前瞻性、实效性。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讲坛 首期 江苏省 学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