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十三届中央"三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年04月23日 09:12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3日电 4月15日,民革十三届中央“三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民革中央副主席、“三农”委员会主任刘家强在会上回顾总结了5年来“三农”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强调新一届“三农”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民革中央对专委会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共中央“三农”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具体任务,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专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表示,新一届“三农”委员会要把握新形势、贯彻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重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问题”“应用大数据手段和互联网技术,保障安全食品供给”等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适时举办“三农”相关论坛、研讨会。

(汪俞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三农 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