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四川内江市政协专题协商高新区规划建设

2018年04月23日 09:26 | 作者:刘辉 刘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内江市政协专题协商高新区规划建设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凸显自身特色和优势

人民政协报讯“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近日,四川省内江市政协组织委员专题协商内江高新区规划与建设情况。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千水湖公园项目、内江师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高新区规划与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

QQ截图20180423092554

网络图

专题协商会上,委员们围绕协商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内江高新区规划与建设,将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与内江实际相结合,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省市战略定位谋划自身发展,努力在省市发展大局中凸显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加快集聚高端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注重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协同推进,不断提升高端产业发展规模和品质。”“既要保存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又要创造突出城市风貌特色的标志性建筑,加快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城市新空间。”“切实加大人才培育、引进和储备力度,积极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全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市政协主席戴震表示,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管理,擦亮“国家高新区”金字招牌,突出创新引领,着力打造创新发展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先行区和产城融合示范区,努力把内江高新区建设成为成渝经济区先进高新区。

出席会议的副市长蒋学东回应,将认真吸纳政协委员们的建议,进一步抓好内江高新区规划和建设工作,努力把内江高新区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真正把内江高新区建设成为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创新创业之城。(刘辉 刘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高新区 建设 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