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省政协文史委举行 “书香浙江”系列活动

2018年04月24日 08:58 |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费晓燕)将书籍的力量传递到更多人心中。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省政协文史委“书香浙江”系列活动暨全省监狱系统“阅读修心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杭举行。

135322482_14618961747401n

资料图

据了解,省政协文史委致力于优秀文化的传承弘扬,特别注重向社会推广优秀读本、提倡有效阅读、传播书籍力量,积极与省作协、省出版联合集团、浙江图书馆等部门共同努力建设“书香浙江”。近年来,省政协文史委在相关单位的倾力相助下,积极组织送教育下乡,打造“爱心书屋”品牌活动。2014年以来,分别赴温州、嘉兴、丽水、舟山等地的偏远学校开展“送书下乡”活动,目前已在文成、景宁、嵊泗的6所小学建立6个“爱心书屋”,赠送和更新优秀图书近2万册,赠送多媒体文化互动播出终端10个。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活动 政协 文史 书香浙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