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北京市委会领导会见台湾客人

2018年04月24日 09:06 | 来源:北京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4月10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褚玉梅会见爱传家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政治大学校友会会长李翰莹女士一行2人,双方就携手促进台湾青年在京就业创业发展、推进两岸文化交流和融合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褚玉梅表示,青年是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生力军。十九大报告提出“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等重要论述和国台办出台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充分体现了中央为台湾同胞谋福祉、办实事,希望台湾同胞搭上大陆发展快车、分享大陆发展机遇的真诚意愿。民革北京市委会始终高度关注台湾青年成长,积极为台湾青年在京实习就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褚玉梅表示,爱传家发展有限公司倡导“养贵于心、藏富于民”理念,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年来发挥和台湾高校社团联系密切的优势,坚持为来京台湾青年开展活动提供服务支持,赢得众多台湾青年的赞赏和认同。民革北京市委会希望今后与爱传家发展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共同为台湾青年来京实习就业发展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更有力的支持,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湾 民革 北京市委 发展 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