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合肥市政协主席读书会召开 韩冰主持并讲话

2018年04月24日 09:04 | 来源:合肥日报
分享到: 

4月23日,合肥市政协2018年第1期主席读书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胡守祝、戴夫、谢海涛、张炜、姚亚妹、安岚,秘书长毛万里参加会议。

1116086385_1438222264070_title1n

资料图

会议围绕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邀请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作专题报告,邀请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相关情况,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韩冰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推动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为各级政协履行职能必须遵循的一条重要原则。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强调人民政协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政协的工作部署,按照市委要求,切实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遵循。
韩冰强调,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是事关合肥现代化建设的长远大计,也是人民政协必须紧紧围绕、全力服务的大局。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工作的第一要务,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履职为民、团结联合、“双联双创”等各项履职实践中服务好“创新之都”建设。要努力提高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深入了解大局,主动对接大局,务实建言大局,积极投身大局,用行动树立政协形象,用实绩彰显政协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李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合肥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