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省绍兴市政协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18年04月24日 09:08 | 作者:钟兰花 | 来源:绍兴日报
分享到: 

4月20日,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带领相关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赴诸暨市调查研究,实地走访浙江海亮集团有限公司、诸暨宏宇康复医院、浙江金旗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委员所在企业、单位,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建设工地,围绕今年政协履职课题详细了解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委员、一线工人和科研人员一起探讨。

23

资料图

市两会以后,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围绕提升产业层次、提升城市能级、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发展养老产业、推进高等教育发展、加强古城和古村落保护、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深入各地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市政协还将通过设立“委员工作室”、建立委员与界别群众固定联系制度等形式,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发挥政协界别的优势和作用。

魏伟表示,重视调查研究是政协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的前提和基础。今年市政协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经常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倾听民声民意,反映利益诉求,汇集群众智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广大政协委员要改进调研方法,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在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加强监督上实现新作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绍兴市 走访 调研 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