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自治区统战部长徐绍川走访民革广西区委会

2018年04月24日 09:07 | 作者:柳燕 | 来源:广西民革网站
分享到: 

4月15日,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走访民革广西区委会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徐绍川部长与机关干部亲切握手)

徐绍川在走访中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广西民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成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开拓进取,为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民革广西区委会主委巫家世向徐绍川汇报了近期民革广西区委会的主要工作,并重点报告了今年区委会积极参与民革中央“助推 ‘一带一路’南向通道建设”重大调研情况。

(巫家世主委向徐绍川部长汇报南向通道调研情况)

徐绍川对广西民革高站位、重实效地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希望民革广西区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和各自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自觉服务富民兴桂各项事业,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作出更大贡献!(柳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西 民革 区委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