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王荣主持并讲话

2018年04月24日 09:10 | 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罗雪艳)20日上午,广东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的主旨演讲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以及李希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W020170315320336508672

资料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博鳌亚洲论坛的主旨演讲,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道路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治国理政的雄才大略和深谋远虑,为推动形成我国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广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赋予海南的重大历史使命同样是广东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的思想力和行动力。政协工作要自觉与中央要求对标对表,发挥优势、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身改革开放,为奋力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学习培训活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紧紧围绕建设“两个重要窗口”总目标和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总任务,就构建推动广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乡村振兴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民政协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日知、邓海光、袁宝成,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伟鹏出席。副主席黄武、马光瑜以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党组 习近平 总书记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