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调研组到宝鸡市调研农村产业融合

2018年04月24日 09:13 | 来源:宝鸡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4月19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华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宝鸡市,就“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122393482_1518148412611_title0h

资料图

近年来,宝鸡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把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市财政每年整合涉农资金,重点扶持产业融合等。同时,宝鸡市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加快农旅融合,促进休闲农业发展,引入新业态,推动“互联网+农业”融合发展,有力促进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级(眉县)猕猴桃批发市场、陈仓区绿丰源现代农业园区、陇县农产品加工园区等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听汇报、看现场,认真听、仔细问,并对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认为,宝鸡市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调研组希望宝鸡市着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休闲农业,强化政策激励,构建起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长效机制,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快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参加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融合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