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致公党中央座谈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2018年04月24日 09:31 | 作者:胡珉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致公党中央召开座谈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继承和弘扬“五一口号”精神 永葆多党合作初心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 胡珉瑞) 4月20日,致公党中央机关“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主持。

蒋作君指出,“五一口号”的发布播下了中国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的种子,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他要求,致公党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增强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继承和弘扬“五一口号”精神,永葆多党合作初心;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理念,更好地履行致公党的职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这一发端于“五一口号”的伟大政治创造,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勃勃生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等分别发言。

致公党中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部分专家代表、致公党中央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机关干部,以及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广东省委会的部分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五一口号 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