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苏辉会见甘肃省省长唐仁健一行

2018年04月24日 11:03 | 作者:陈美龙 黄文涛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苏辉会见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一行并进行座谈。

4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一行并进行座谈。

苏辉代表台盟中央对唐仁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甘肃省各级党委政府给予台盟中央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谈到,在甘肃省脱贫攻坚战役中,台盟中央和甘肃省委、省政府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使命,就是在中共中央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好甘肃省的脱贫攻坚任务。甘肃省和台盟中央的工作切入点不同,甘肃省是脱贫攻坚责任主体,台盟中央是甘肃省脱贫攻坚的民主监督主体。台盟中央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正向作用。我们将通过党派直通车、政协双周座谈等渠道客观地向中共中央反映好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以及党派的思考建议,帮助甘肃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代表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向苏辉当选全国政协副主席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台盟中央对口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工作情况,对台盟中央指出甘肃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客观问题和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当前甘肃省脱贫攻坚的工作难点和进展,希望台盟中央在对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大力帮助的同时,对甘肃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

期间,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从组织保障、队伍建设、机制健全等方面介绍了甘肃省委、省政府协助台盟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具体措施。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从多层次监督访查、专项调研、支持服务等方面就台盟中央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主持。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滕继国,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学,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冉永进等参加座谈。(文/陈美龙 图/黄文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甘肃省 台盟中央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