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扶困助学活动

2018年04月24日 13:0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爱心托起贫困学子的梦 

——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扶困助学活动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4月18日,民革湖南省衡阳市委会扶贫组一行来到耒阳市山碧村小学,阳光明媚的教室,学生们充满感情、抑扬顿挫地朗读着课文,让人感觉人间最美的事情,莫过于读书。

为切实解决山碧村贫困户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助力贫困学子求学追梦之路,民革衡阳市委会联合大湘公益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全村44名贫困学生现场发放5万余元的春季助学金。

大家与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心贴心交流,充分了解贫困学生的思想、学习及家庭情况。

“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早日成才;家长们也可以放心,中共党委、政府、民革组织以及社会各界始终会给予大家关心和帮助,为孩子们解决求学路上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圆满完成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民革衡阳市委会副主委郭露璐勉励大家。

民革衡阳市委会一直都十分关注贫困家庭子女的就学问题,发动民革党员募集助学爱心款十余万元。此次助学活动,是民革衡阳市委会将精准扶贫工作与“‘大爱暖衡州’统一战线资助千名寒门学子圆梦校园”活动相结合,该项目自2017年9月至2018年4月共发放助学金11万余元,按照2400元/人/年的标准,惠及山碧村所有小学、中学、大学三个阶段的在读贫困学生。

(革衡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衡阳市 市委 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