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抚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4月25日 11:2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403102750762001

3月26日,抚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经验交流,研究部署了今年抚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任务。各县(区)党委统战部长、市直有关单位分管同志和市新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萍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巩固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破解新时代统战工作难题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的中坚力量。她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努力开创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关键是要牢牢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深化思想认识,注重能力提升,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发挥优势作用,着力实现应有作为。她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必须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立联谊交友制度,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友,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赣鄱统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