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辽阳市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

2018年04月25日 10:51 | 来源:辽阳日报
分享到: 

4月17日至4月18日,辽阳市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旨在提高非公经济人士的综合能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冰冰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奥克集团董事长朱建民为全市非公经济人士解读全国两会精神。朱建民围绕今年两会的概况、个人感悟和经济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大家更深刻地领悟全国两会精神。培训邀请铁岭市委党校教育长曹立清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介绍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改革情况,讲解了多变环境下企业利润倍增之道,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掌握了当前经济形势和辽阳的经济发展情况。

此次培训班内容理论丰富、观念先进、注重实践、内容精彩,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有效地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市工商联还与中国建设银行辽阳分行签约,为全市非公经济人士提供金融服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人士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