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知联会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04月25日 10: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4月13日下午,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求。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明,副会长韩德云、尹华川、任红、唐双福、詹真、王任林、贺学均、彭静、梁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长明主持。

与会党外人士一致认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意义重大,是一次求真务实、正本清源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会议,为全市上下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了坚强保证。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陈敏尔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市委文件精神,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独特优势,努力为重庆改革发展广泛凝聚人心、智慧和力量。

李长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按照“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的要求,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平台作用和代表人士“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对标对表市委“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等各项部署,积极参与全市统一战线“立足统战为全局、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全会精神兑现落实。(重庆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联会 市委 重庆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