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彭州市政协委员走进市纪委 为廉政文化建设点赞

2018年04月25日 09:40 | 作者:袁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此次活动让委员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这既是扩大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影响力、促进形成共识推进工作的需要,也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内在要求。”近日,四川省彭州市政协组织60余位委员走进市纪委,通过“看、听、议”等方式了解纪委工作。

t016627dbbe53681b17

资料图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彭州利安小学廉政学校、磁峰镇“鹿鸣河畔”廉洁社区和“蔬香清韵”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实地感受了廉政学校、廉洁社区极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并为彭州廉政文化建设点赞。委员们认为,把廉洁教育融入学校课程建设、书香校园建设,将传统的民俗文化、农耕文化与廉政文化高度融合,让廉洁文化润物细无声,非常必要。

座谈会上,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顾文辉全面介绍了彭州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彭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政协委员进行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通过今天的活动,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更加充满信心,对纪委工作也有了新的认识。”(袁瑗)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廉政 彭州市 纪委 文化建设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