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六个钱包买房引争议 戳中年轻人的心?

2018年04月25日 10: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消解货币的办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货膨胀,所有物价上涨抵消掉房价的单一上涨,另一种就是房价大跌,大量的货币凭空消失。而目前的现状是,大量的资金集中在楼市上,没有办法往经济体内传导,所以很大概率上会是房价下跌情况出现。具体哪些城市我不点名,我只是说京沪目前是最安全的地方。


六个钱包买房3

六个钱包买房


很多人死在了小周期内

未来房价会涨,已经成了很多人的共识,从长远来看房子价格一定比现在高。那如果按这个道理来推导的话,那么现在就应该多囤房子,开发商的房子最好放在自己手里,反正价格会不断上涨。

上周环京某处楼盘极为火爆,房源一抢而空,这就导致了一个错觉,那就是环京楼市开始回暖,实际上的原因却并不是楼市回暖,而是开发商的资金链过于紧张,需要卖房来拯救资金链。

年初我发了一条微博,原博就不贴了,大概意思是,碧桂园将来会死得很惨。

道理很简单,大家都是活在小周期里,小周期躲不过的话,大周期就跟你没什么关系了。

环京的大开发商华夏幸福这几年看似很火爆,赚了很多钱,实际上也在面临资金链紧张的问题。

如果环京的楼市再继续这样严格限购,那么很多房企都会死掉。

个人买房的情况是一样的,我自己当然是支持大家买房的,尤其是自己的第一套房,要早买。不论从个人角度还是家庭角度,刚需买房就是政治正确!

但是第二第三套房就要考虑到自己的资金问题,如果资金不够的话,单纯为了投资,建议不要在除一线城市以外的城市冒险。

这两年全国的房价上涨会很容易造成一个错觉,那就是房子会永远涨年年涨,实际上很多人知道,自己所在的那个城市,房价很多年不涨,不涨才是常态。如果高位接盘的话,很可能会死在小周期里。

北京的房价虽然在近二十年的时间里上涨速度一直很快,但十几年前北京楼市也有很差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开发商也都很狼狈,拿房子抵债,但很多施工方老板自然也不希望在那种楼市不景气的环境下拿房子。

这些事情说起来唏嘘感慨,但是在当时的环境下谁也无法预知未来,所有的选择就是在对赌。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六个钱包买房引争议 六个钱包买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