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提高调研质量 努力增强建言献策的深度和实效

安徽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积极助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年04月26日 08:38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及机关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听取深入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资政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2125346

资料图

张昌尔强调,要按照汪洋主席的讲话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实施质量工程。坚持把改进调查研究作为提升整体履职水平的切入点,沉到基层,“解剖麻雀”,提高调研质量,努力增强建言献策的深度和实效。要充分利用政协优势,聚焦提高深度贫困地区脱贫质量,围绕省委书记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和“四级委员在行动”两项重点工作,深入调研论证、协商监督,积极助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我省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昌尔指出,省委决定开展上一轮中央巡视我省整改“回头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省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各项工作,逐条对照,找准问题,制定措施,逐项整改,以抓“回头看”工作的实效推动省政协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张昌尔强调,深入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资政会是省政协年度工作的“重头戏”,要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调研做深做细,围绕充分发挥我省科技创新优势,找准问题,剖析原因,献良策、出实招,努力把会议办得有声有色、出彩出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有关事项。省政协副主席夏涛、郑宏、李和平、郑永飞,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安徽省 人民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