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州市政协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活动

2018年04月26日 09:02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穗协宣)昨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带领党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活动,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瞻仰旧址、参观展览、观看专题片、重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宣讲学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瑾,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建设、黄炯烈、柯珠军,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参加了这次活动。

W020170315320336508672

这次“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活动是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的,也是市政协党组重视理论学习宣讲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市政协党员们瞻仰了农讲所旧址,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陈列》展览,观看了《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专题片,重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广州农讲所与农民运动的兴起》专题宣讲。通过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 “六个一”活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尽心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弘扬勇于改革、敢为人先精神,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广州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参加 活动 政协 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