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何维会见卢旺达客人

2018年04月26日 10:25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吕巍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25日在北京会见以委员会主席鲁盖马为团长的卢旺达参议院外交、合作与安全委员会代表团。

何维说,中卢建交47年来,双方坚持真诚友好、平等相待,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快速发展,人文交流丰富多彩,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中方愿与卢方携手努力,把中卢传统友谊转化为惠及两国人民的实实在在成果,实现共同发展。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卢参议院增进各层次友好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鲁盖马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的友好交流,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刘洪才参加会见并与外方会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卢旺达 客人 合作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