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唐山新设2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2018年04月26日 15:49 | 作者:白云水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侨联在河北唐山新设2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中国侨联25日在河北唐山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举办“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白云水摄

中新网唐山4月25日电(记者白云水)中国侨联25日在河北唐山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举办“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中国侨联、河北省侨联以及唐山市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仪式。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表示,在李大钊纪念馆设立“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既是要求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更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作用,为服务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侨联25日在河北唐山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举办“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白云水摄

刘奇介绍说,“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是中国侨联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海外侨胞回到祖国,参观访问我们的文化交流基地。截至去年年底,全国已累计设立“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163家。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表示,李大钊纪念馆能够入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对大钊精神的进一步弘扬,我们将充分发挥好基地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热情为侨胞服务,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走进唐山、了解唐山、宣传唐山、传播好唐山声音,讲好唐山故事。

24日、25日,中国侨联在此间的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和李大钊纪念馆分别设立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华侨 文化交流 侨联 河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