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济宁市政协探索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

2018年04月27日 09:12 | 作者:颜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用好话语权,积极营造强大正面的思想舆论氛围。”近日,在山东省济宁市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上,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表示。会上,来自济宁的各县市区政协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2126657

网络图

“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聚焦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专门会议以及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各项大型活动,聚焦政协关注民生、协助党委政府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所开展的工作,聚焦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深入挖掘。”任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学习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玉栋说。

兖州区政协副主席张贵民表示:“兖州区将结合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评价考核,重点加大对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和各委员组稿件采用率的考核,并利用《政协工作通讯》开通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群众意愿诉求,提高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效。”

泗水县政协则把宣传信息工作与提高委员素质有机结合,积极筹措资金抓好政协报刊订阅工作,为委员学习政协理论提供阵地,开阔了委员们把握政协工作动态、探讨工作切入点、借鉴先进经验的思路,为提高履职能力创造了条件,受到大家普遍欢迎。

济宁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要聚焦新时代新要求,突出重点任务,聚焦特色亮点,丰富宣传载体,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下功夫,在突出政协特色上下功夫,在提升信息质量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全市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颜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信息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