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小记

2018年04月27日 09:17 | 作者:张原 张振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新时代的春风正劲。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一个充满古色古香的院子里,草木新盛,生机盎然,欢声笑语,群英荟萃。从4月9日起至4月26日,天津市新一届政协分三期在这里开展委员、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培训。

129087880_14667535179401n

资料图

加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工作,把开展委员学习培训与促进委员更好履职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推进。

“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和市委要求是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本届政协新委员占67.9%,必须使委员尽快熟悉人民政协基本知识,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这是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关键。”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给委员做动员提要求,把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委员分享。他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要紧跟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和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履职本领。

市政协邀请市委统战部部长、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等有关方面专家学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书面学习、听报告、小组讨论、写学习笔记、大会发言,每期四天集中学习培训,严格请假制度,委员们积极响应,学习效果十分明显。

为按时全程参加此次天津市新一届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委员们有的推迟了出访,有的调整了工作计划,许多委员克服了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准时参加了培训。市政协更是为此次培训进行了细致的准备,不仅安排了精彩的授课,还提供了温馨周到的服务。参加培训的委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收获良多,既学习了履职所需的知识,也懂得了荣誉是靠尽责而支撑的。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培训 天津市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