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付志方主持

2018年04月27日 09:28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4月20日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为将要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作准备。

431ffb2a-5514-41a2-8d74-d0f16609efefm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所作的有关事项汇报,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和推荐大会发言目录,决定会议4月27日在济南召开;审议通过了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议分组和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秘书长会议成员基层政协联系点调整情况和联系界别活动组分工;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2018年工作任务分解;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各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活动组分工;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委员界别活动组和界别活动综合组召集人名单。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激发新旧动能转换活力建议案(草案)》,听取了前期相关调研、建议案(草案)起草等情况的汇报。

付志方强调,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是本届政协第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近期,在各工作机构的齐心协力下,会议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要在这个基础上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要高度重视,继续修改完善好建议案,言人所未言、提人所未提,既有思路又有举措,确保专题议政质量。要精益求精,认真做好会议的服务组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展示省政协良好形象。要抓好跟踪,推动议政成果的转化运用,大力宣传常委们提出的对策建议,大力宣传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典型,扩大建言影响力,发出政协好声音。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郭爱玲、唐洲雁、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山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