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为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建言献策

2018年04月27日 09:31 | 作者:李点 |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4月24日,河南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围绕“城市地下空间的综合开发利用”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秘书长王树山参加座谈。

1450403065885936

资料图

省住建厅、省人防办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省政协委员徐金柱、郑高飞、刘湘玉、杨士海、魏霰、王秀清先后发言。大家提出,要充分开发利用城市地下空间,加快健全完善全省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法规标准体系,搭建信息技术平台,促进地下空间的信息数据互联共享。

会议认为,城市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对增加城市容量、优化城市空间结构、缓解交通拥堵、完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规划管理、组织机构等方面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城市 地下 空间 市地 开发利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