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首次拼搏赶超交流会

2018年04月27日 10: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3日上午,受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委托,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2018年第一次拼搏赶超交流会,汇报交流一季度工作,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举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五个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一季度市级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亮点、创新工作,破解统战工作领域难题的对策和举措等,其它处室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书面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担当作为、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精神,立足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在各处室汇报交流后,刘毅表示,各处室一季度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全面谋划了工作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保持定力、压实责任,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氛围,确保全年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解决难点、短板,结合实际,认真分析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深入思考、改革创新,提出具体解决办法。三是加强机关各处室力量和优势的统筹整合,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团结协作、奋力拼博,为最终实现新年度“四张优秀成绩单”的目标共同团结奋进。

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统战部 拼搏 赶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