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马廷礼强调聚焦发力奋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

2018年04月27日 10:55 | 作者:孙海峰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马廷礼在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聚焦发力 奋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本报酒泉4月20日讯(记者孙海峰)4月17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深入酒泉市、嘉峪关市调研统战和民族团结创建、商会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在酒泉座谈时,他强调,要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围绕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围绕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发力,奋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马廷礼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广大统战成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立足特色资源和优势产业,精心实施民营企业“双百千”培育工程,推动建设良好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壮大非公经济力量,加快形成独具特色的产业格局和发展路子;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尊重差异性,扩大共同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着眼长远,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八个本领”的要求为统领,大力传承发扬“铁人精神”,提高本领,树立实干作风,发扬奉献担当精神。

(来源:甘肃日报2018-4-21)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工作 聚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