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

2018年04月27日 14:09 | 来源:重庆统战
分享到: 

我市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书画展


4月25日,由民革重庆市委、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暨民革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在王琦美术博物馆举行。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为动员全国各阶层人民实现建立新中国的光荣使命,发布了“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口号。“五一口号”的发布,得到了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热烈响应,开启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崭新篇章。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151件(组)书画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其中,不仅有民革书画家近年的新作,也汇集晏济元、江友樵、朱宣咸等已故书画名家的作品。展览将展出至5月27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开幕式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宣布画展开幕

参观画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发布 书画展 五一口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