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为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盛茂林充分肯定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2018年04月28日 07:53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日前,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分别走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市委会和市工商联,看望机关工作人员,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领导曹小红、高玉葆、沈中阳和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129087880_14667535179401n

资料图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工作情况,并就搭建知情明政平台、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充分发挥政协界别作用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促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献计出力。

在走访时,盛茂林充分肯定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面临新的使命和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为契机,重温合作初心,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要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市工商联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推动新型政商关系建设,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盛茂林强调,市政协要在市委领导下,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质量,创新工作途径和方法,建设更加规范有序、高效务实的履职平台,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参政议政搞好服务,齐心协力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商联 各民主党派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