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伊朗空军完成一架F-4战斗机大修

2018年04月30日 08:4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德黑兰4月29日电据伊朗国家电视台29日消息,伊朗空军近期完成了一架F-4战斗机的大修工作,该战机已重新加入伊朗空军战斗序列。

另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本国工程技术人员对这架战机的大修工作一直在德黑兰北部一处空军基地进行,耗时一年半。进行大修前,战机已“趴窝”多年。

目前,这架战机已完成所有测试,并重新加入伊朗空军战斗序列。

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当天发表讲话称,伊朗有能力依靠自己的技术力量完善本国防卫能力。

伊朗巴列维王朝时期曾引进大量美制F-14和F-4战斗机。1979年伊斯兰革命至今,这些战机一直是伊朗空军主力。由于长期受到西方国家武器禁运和其他制裁措施影响,以及自身技术水平有限,伊朗很难获得新式战机,同时对战机的维护保养也面临诸多困难,这些都制约了其空军战斗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伊朗空军 F-4战斗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