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驾考笔试出歪招 大热天头戴假发藏天线作弊

2018年05月01日 14:11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驾考笔试出歪招 男子大热天头戴假发藏天线作弊

有些驾校的学员,平时不好好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到考试了就动起了作弊的歪脑筋,结果可想而知,被监考民警当场抓获。

WX20180501-102659@2x.png

4月27日上午11点30分,贵州铜仁石阡县玉虹驾校正在进行一场驾照理论考试,监控中,民警发现一名考生坐在电脑前左顾右盼,还不时地摆弄自己的头发,他的异常情况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WX20180501-102820@2x.png

通过搜查,这名王姓考生身上佩戴的耳机、天线、接收器、发射器一印俱全,而为了掩藏作弊工具,他居然大热天的带起了假发。

WX20180501-102642@2x.png

据王某交代,由于自己文化素质不高,平时也没有好好学习科目一的资料,临到考试就慌了神,便通过网络购买了这套作弊设备,并在对方的引导下,为了掩人耳目,从思南跑到了石阡来进行考试。

WX20180501-102729@2x.png

最后,当地交警部门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取消了王某的考试资格,并且他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将他移交到当地治安大队进行调查处理。

编辑:曾珂

关键词:驾考笔试 戴假发藏天线作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