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九三学社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年05月02日 09:24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日电 近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会上,10位社员结合自身履职经历与实践,畅谈了对“五一口号”的感想,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框架内履行参政党职责的切身体会。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洪捷序表示,要加强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履职能力建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中,积极发挥更大作用,在社会服务中展示更大作为。要更有效地整合和调动社内资源,紧盯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实现赶超目标,紧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深入调查研究,拿出更多有前瞻性、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议政建言成果。

(王惠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五一口号 举办 纪念 发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