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委统战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2018年05月02日 10:09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陈启杰)4月24日,海南省委统战部举行海南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内容,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的光辉历程,与会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从多角度畅谈了对“五一口号”的理解、认识和感悟,并针对新时代参政党如何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职能进行交流探讨。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责任使命,这是海南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此为契机,沿着“五一口号”指引的正确方向,把海南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五一口号 海南省 省委 统战部 发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