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冯学敏:灵魂之舟的摆渡人

2018年05月02日 11:15 | 作者:张春艳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党员冯学敏 

灵魂之舟的摆渡人


1


近日,四川省政府发出《关于表彰四川省特级教师的决定》,授予400名同志“四川省特级教师”称号,德阳市教科所研究员、民革党员冯学敏位列其中。

已有35年教龄的冯学敏有多重身份,但他本人最中意的,还是别人称他为“冯老师”,他更愿意别人把他看成一位“灵魂之舟摆渡人”。冯老师乐于做幕后工作,特别乐于将教研成果与广大教师同仁分享。对于课题组的老师,他既严格又幽默,既敢于指出他们课堂教学中的不足,又善于鼓励青年教师们创造具有生命力的课堂。许多年轻的老师就是在冯老师的严格要求与悉心指导之下,从各种课程竞赛中脱颖而出,收获了丰满而充盈的教学人生。德阳市岷山路小学的陈芳艳、中江县教科所的叶晓艳、绵竹市汉旺学校的陈旭兴,他们或为四川省特级教师,或在全省甚至全国的赛课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是冯老师的学生。

(张春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灵魂 摆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