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十三届中央妇青委召开一次全会

2018年05月02日 11:2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十三届中央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4月25日,民革十三届中央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小玫,民革中央副主席、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冯巩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小玫回顾总结了妇青委从2008年转变职能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一定要提高对专委会工作的认识,按照民革中央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妇青委的工作水平,在继承中争取进步,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委员责任感,以党派专委会工作的新气象来开拓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在认真听取了参会委员的交流发言后,冯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妇青委委员要增进政治共识,牢记历史使命,倡导互相学习,形成团队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部署的重要工作和任务,找好参政议政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做好妇青委工作。

参会委员在交流发言中,结合自身的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就妇青委2018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妇青委召开主任会议对2018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和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作出了初步安排。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妇青委 召开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