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召开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3日 10:07 | 作者:李艳洁 王海龙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有效性,提高我社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按照2018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计划,于4月28日在春谊宾馆召开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金国庆、调研处全体、各市委会、省直工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调研处副处长刘影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8年全省参政议政重点工作;通报了2018年两会提案采用情况和季度特邀信息员报送履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等问题交流探讨了省市合作调研、地市联合调研课题。

金国庆作了重要讲话,对2018年全省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省市联动,各社市委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本地资源,积极参与到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中来;二是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与各社市委、各社市委之间要做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三是继续重视发挥广大社员的群体作用,充分调动社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鼓励和发动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积极参与议政协商;四是继续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五是研究探索多种形式和方法对专委会成员和议政骨干进行培训,提高他们的政治把握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金国庆副主委最后强调:各社市委要对参政议政工作更加重视,发挥优势、弥补不足,辅助社省委做好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李艳洁 王海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省委 九三学社 吉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