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湖北省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03日 10:27 | 作者:李羽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武汉讯 5月1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主持会议。民进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民进湖北省委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湖北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必学、必讲、必修内容,省委会中心学习小组和各级组织负责人要带头撰写学习体会,要通过学习学懂弄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领会大国领袖的伟人风范,维护核心、拥戴领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全省民进各级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加强贯彻落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新篇章”和“四个切实”的目标要求,学用结合,深入开展调研,组织各社会服务平台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民进长江流域省市美术作品展”、赴省委会对口扶贫村开展帮扶活动等,做好履职,体现新作为。三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展现新风貌。(李羽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总书记 精神 省委 学习

更多

更多